tomorrow.

We will meet again

[sl]假如sally face只是一部电影

咳作者脑抽作品
顺丰大法好啊!!!【←你闭嘴】
妄图发糖,官方larry小天使死了这把刀子真的促不及防
是sal x larry ! sal x larry ! ! sal x larry ! ! !谢谢。不拆不逆
只看过视频没真的玩过,想到哪写到哪,时间线会有些混乱,若有bug欢迎小天使提出
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start

1.关于sal的面部创伤
sal与Charley,Megan和那位出演403号被杀死的女士【忘了名字】不同,前者只需要在开场时把蓝发捋到脑后,脸上缠上一些涂有仿真血的白色绷带,大致走一走让观众们了解一下主角身世,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带上义肢就可以去撩男2Lary了,而后者们需要化妆部好好打扮一番才能出场。重点。还就只有。一个片段。需要他们去拍。

身为主角贯穿全文的sal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2.关于sal的面部创伤【2】
sal的脸上其实并没有戏中说的那么严重,只是左半脸上 有一道醒目的划痕。larry完美地发挥了他的画画技术在sal的脸上画了妆

larry:HEY,BUDDY,你看起来帅呆了

larry表示他用了很大的力气压平他疯狂上扬的嘴角,好吧,他承认在看到sal脸上的伤痕心疼了几秒,但在恋人的身上留下一点属于自己的痕迹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么?

larry突然明白了Charley对他的小马的执着。对喜欢的东西着迷没有错吧

larry:不对,sal可不是东西

↑larry你醒醒

3.独白
确实,sal在larry的眼中有时还真不是东西:D

sal,你在看什么呢?妈.的,把你的手拿开////

4.关于sal的面部创伤【3】
Ash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几乎没有出现什么演绎性的问题。

直到第三章sal被校园里的小混混打流“血”后,Ash深洗一口气,掏出了准备好的纸巾摘下sal的义肢后看到了larry的‘杰作’

Ash内心波涛汹涌
Ash的脸扭曲了一下
……
导演:Ash你别笑了,重来

5.关于地牢
larry表示他没干什么坏事,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也不是什么地牢/play,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地下室被中文版翻译成地牢larry表示很心累

6.关于门上的keep out
16岁的少年叛逆期来了很正常,毕竟larry失去了父亲,与母亲有时也会发生一些冲突。但larry承认,那个标识在某一段时间里是针对sal的

16和15岁正是男孩子年轻气盛好奇心蓬勃的好时候啊【被打】

7.关于在地牢里的一个神秘的柜子和上面贴着个神秘的生化标识
甚至还有一个神秘的原谅色头发的小胖子Chug站在距离神秘的柜子只有几步远的神秘的空·还能掉巧克力·贩卖箱前向sal要神秘的巧克力吃

sal感到了道具组的可怕

8.关于爱迪生茶
sal拿到了爱迪生从门缝里递出来的爱迪生茶再一次感到了惊恐
道具组是怎么做的让爱迪生先生从只能露出眼睛的门缝里伸出拿着杯子的手还能做到一滴不漏Charley先生都说好的呢???

9.关于爱迪生茶【2】

larry听说sal常常去爱迪生先生那里免费拿茶,半信半疑地敲了敲爱迪生先生家的们
“爱迪生茶,谢谢”『←好像是这么说的』

当larry突然被叫住要money的时候larry心里只有一句mmp想讲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Charley所说,这茶一次让他腹泻了半天一次把他送入了监狱

10.关于sf
这不是sally face的缩写,那家伙他叫sal Fisher。不这真的不是sal,这是我喜欢的乐队的缩写…………我直的 larry这么说着被路过的sal听见了

默哀

11.关于Sanity’s Fall乐队
larry在16岁的时候真的很迷过这首歌,但从道具组让他表演地狂热一点而决定让他甩头发开始他就再也没怎么听过。
larry决地脸很疼,他看见sal也配合着他把拿恶//趣//味的双马尾在脸上摔来摔去顿时有点欣慰


直到他意识到sal带了人工义肢

12.关于Lisa
妈……额,Lisa阿姨好,请问Larry在地下室么,我带了些吃的给他,但他一直不给我开门,们还锁着

Lisa蹲下来隔着义肢摸着sal的脸,温和微笑着的脸上带着同情和怜悯。
她理解sal早就没了母亲,便把他的一句口误当做了缺乏母爱的表现,身为sal的最好的朋友的母亲,她觉得有义务接受这个孩子对她的依赖

“sal……我知道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不介意你称我为母亲……”

sal:所以说你同意了我和larry在一起了吗

13.关于Diane
“larry,你看,这是我的母亲,她很开心”











“你看起来也很开心,larry”
“……我很抱歉,sal”








棕发的青年想把坐在监狱中流泪的蓝发男子拥入怀中,但手却在半空中停住了
“要活下去啊,sal”

tbc.
有后续。
三党更新时间不定,本来励志干到20结果发现作业还没好。 冷cp自割腿肉。 有没有太太产粮啊啊啊啊啊啊【哭】

评论 ( 13 )
热度 ( 21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morrow. | Powered by LOFTER